《印刻文學生活誌》2003.創刊前號

定價 : $160
為什麼要創辦文學雜誌?有人疑惑,但我們仍決定克服阻礙,排除所有困難,朝著完美的理想國度挺進。現在讓我們為您端上前菜,希望得到批評與指正,我們相信: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印刻文學生活誌創刊前號特別做了『雲門三十年』的專輯,讓雲門舞集的全紀錄,見證台灣新生命力…,另有張大春的專輯『聽世道.聽人間.聆聽父親』,還有名家蘇偉貞、王安憶、楊照、陳之藩…等的作品,歡迎一起品嚐文學大餐…

雲門舞集成立迄今已三十年。三十年,有許多關於雲門的傳奇,已潛進幾個不同世代、不同創作領域的集體記憶裡。那已不只是某一支舞碼對於空間意境無窮無盡的冥想,或是某一次演出,身體的狂恣曾經引領進入怎樣令人嗒然靜默的內觀奇景。

三十年來,雲門的舞者們,以身體朝向文化星空踮足上揚的美麗意志,不停旋轉,不停旋轉著成為我們教養岩層裡的重要印痕。他們一部一腳印,如光焰垂灑,留下一長幅華麗照眼的時間壁畫,陪我們走過這個島嶼不同年代的焦慮與苦悶。易言之,雲門的三十年,刻印著我們共有的記憶,他貫穿了這個國度的政治、經濟、社會與文化等各個不同領域,並且向世界發聲。

適值三十年紀念的此刻我們願以感激的心擁抱雲門,並期許雲門未來更多更多的三十年。

出 版 社 : 印刻文學生活雜誌出版有限公司 作  者 : 印刻文學生活誌
書系編號 : MIN000-1/創刊前號 頁  數 : 240頁
圖書規格 : 21x28cm 出版日期 : 2003年08月
重  量 : 平裝/黑白+彩色 成陽書號 : MIN000-1

目錄
  創刊前號 目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