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海騙了你──李敖秘密談話錄

定價 : $399
2011年李敖開春第一砲暢銷書!

孔夫子不喜歡紫色,因為紫色混淆了大紅大紫;孔夫子不喜歡鄉愿,因為鄉愿偷走了大 是大非。

龍應台出道以來,她用心建立起冒充放火的文明。其實她放的,只是煙火、不是野火, 她沒有任何放火者的歷練,監牢、捶楚、刑求、查禁,她都陌生;爭自由、爭民主、爭 人權、爭法治,她都逍遙國外。她從不拔一毛抗爭藍色綠色的野蠻,卻在白色恐怖風頭 過後,一片風涼,要我們用文明來說服她。我們卑視混淆大紅大紫的所謂文明、我們憤 怒偷走大是大非的所謂文明、我們不再忍耐這票文明的挑釁,我們要中國人生氣一次給 她看。

每個人都會罵人王八蛋,但李敖卻能用證據證明你是王八蛋。在這本書裡,李敖用24 萬字的證據,證明龍應台錯在那裡。龍應台的文章越寫越好,龍應台的大腦越老越混, 不能準確切割文章和大腦的「龍應台迷」有禍了,因為你可能是一種動物的蛋。

對蛋化恐懼的「龍應台迷」說來,這本書,是一種救贖。

龍應台口口聲聲請用文明說服她,但她只提俄國大兵強姦中國女人,不提美國大兵強姦 中國女人,如此媚美藏奸,是那一國說服人的文明呢?四分之一世紀來,龍應台一貫用 「片面強姦」的戲法,矇混「龍應台迷」,現在,李敖終於出手了、拆穿了、牛刀殺雞了。為什麼用牛刀殺雞?答案是李敖只有牛刀,只好小試一下了。

孔夫子不喜歡紫色、孔夫子不喜歡鄉愿,我們喜歡孔夫子。

出 版 社 : 李敖出版社 作  者 : 李敖
頁  數 : 368頁+16頁圖片 圖書規格 : 軟精裝.25K(15x21cm)
出版日期 : 2011年02月 ISBN : 978-957-510-133-6
成陽書號 : 24800370

::: 精采內容.搶先讀 :::
  歌德有他的談話對象,康德有他的談話對象,缺德的李敖沒有,大體上,李敖永遠在一個人談話,從年復一年一個人....  
目錄
  《大江大海騙了你──李敖秘密談話錄》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