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的真面目(精裝)

定價 : $250
在思想家兼歷史家的眼中,李登輝根本是不值得一寫的小人物。但是,由於陰錯陽差、因緣際會,他竟不倫不類、沐猴而冠,並且多方面有了做樣板的趣味性。如因材施教、以觀猴戲,亦不無警世之資。因此我四年多來,寫了不少以猴戲為主軸的文字,從多方面探討這種蔣家餘孽在其主子死後繼續禍害中國台灣的真相。

這本《李登輝的真面目》,集合了四年多來我寫猴戲的文章四十篇,憤世其外、鐵證其中,雖今世聖人君子——如果有的話——讀後亦俯首何言?總結一句話:檢驗一個人是不是混蛋,從他對李登輝的看法上可得而知:捧李登輝的固然十九是混蛋,但是罵他而罵不到癢處的,也難逃混蛋之譏。

目前台灣小島上有兩大類混蛋:一類是「台灣混蛋」、一類是「外省混蛋」,從對李登輝的看法上交錯得之。至於有大陸學者、美國學者加入吹捧者,則是更不著邊際的「土混蛋」和「洋混蛋」,其馬屁若夢,更不足論矣!

出 版 社 : 李敖出版社 作  者 : 李敖
頁  數 : 216頁 圖書規格 : 精裝.25K(15x21cm)
出版日期 : 2000年02月 ISBN : 957-510-078-6
成陽書號 : 24800050

::: 精采內容.搶先讀 :::
  《李登輝的真面目》引言  
目錄
  《李登輝的真面目》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