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
前言 鄉民與酸民

〔爆卦〕有沒有「巨蛋」的八卦?

各位E罩杯水水和三十公分的潮潮大家好:本魯先發表不自殺聲明。本魯身體機能一切正常,體檢各項數值都保持健康,且不會靠近鐵道、樹林、海邊等危險的地點,也保證近期內不曾有過自殺的意圖。

話說本魯剛剛睡午覺作了一個夢,好像說有個市政府跟某個主打很幸福很快樂的集團簽約的指標型建物,施工設計圖違法變更,目前已經被勒令停工了。

然後還夢到說市府都營科要求這間很幸福的集團要限期改善,不然就要賠償三百億的違約金。

然後本魯就嚇到醒過來了。請問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八卦,可以跟本魯分享一下?

1F推:「關鍵字:幸福集團、小夫、巨蛋」

2F推:「一看就知道是八年遺毒,請問阿扁不用負責嗎?」

3F推:「就巨蛋啊還用在那邊作夢爆卦,市府最近BOT的指標性建築,難道還會有別的嗎?」

4F推:「五樓確定這篇是真的八卦,如果是假的就自己肛自己。」

5F推:「冒險蓋。」

6F推:「請問四樓底下是幾樓,就是五樓啊。」

7F噓:「這間本來就是貪汙集團啊,還用問。廢文一篇,慢走不送。」

8F噓:「幹,小夫又是你喔。」

9F噓:「人來了,霧散了,開始炒房了,拎北發了。」

10F噓:「市府簽約的時候就已經作過詳細調查,還在那邊嘴喔?」

11F:「樓上黨工,出來洗白帶風向了。」

12F:「好啦謝謝十樓,趕快下去領五百了。」

13F推:「沒有。」

14F推:「我覺得鄉民跟覺青都很好騙,啊就假議題啊,不知道在那邊爆什麼卦,這一看就知道市府有內鬼啊。」

15F推:「我不確定幸福集團和幸福營造是不是有變更設計圖或關說,但我有個朋友、她的先生就因為『巨蛋』的工程糾紛,遇到了交通意外,到現在仍是植物人的狀態。我朋友原本就是纖細的體型,經歷這件事之後整個人又瘦了快十公斤,已經不成人形了。我真的覺得這個案件必須深度調查,還他們家一個公道。」

16F:「樓上有卦?」

17F推:「樓樓上先承認你就是假帳號來發假新聞的。」

18F推:「記者快來抄。」

19F推:「媽我在這。」

20F噓:「沒憑沒據,亂爆卦帶風向,你媽媽知道你在這邊發廢文嗎?」

21F噓:「黨工來上班啦,現在還太早戰不起來。」

22F推:「沒差,周邊房價繼續炒,房仲表示:請酸民沒錢不要來亂,不要唱衰房市。」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