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上山.愛(精裝)
第一部 三十年前
小葇的小臉在路燈下,冷豔而迷茫,她的嘴唇顫抖著,像是等待即將發生的一切。我伸出右臂,從她背後摟住她,用右手撫摸她右邊的小耳朵,順著耳輪,用指頭內外輕揉著。我吻上她左邊的小耳朵,輕吻著、輕咬著。用舌尖順著耳輪內外探索著。我的左手握住她的右臂,左臂成v形壓在她的小乳房上。我感覺到她的喘息,我把嘴從她左邊的小耳朵滑動,我的臉緊貼住她的,在緊貼中,移到了她的唇邊。我先在她的唇邊滑動,又回來,又滑過。她的嘴唇顯然已經輕輕張著,我感受到熱度與溼潤。最後,我終於吻上她。我用嘴唇占有了她、包圍了她、蹂躪了她,在占有、包圍和蹂躪中,我用舌尖做了每一項的恣意憐愛。我吮吸著她,輕咬著她的上唇、下唇,我又把舌尖抵進去,擰開了她的牙齒,直壓在她的舌頭上,挑動著、吮吸著,直到她屈服,順從著我,直到她不再懼怕,配合著我,也不知做了多少、過了多久,我才在滿足中,把她放開。

小葇癱瘓在我身下,她的眼睛閉著,淚水從眼角上滑落,她的嘴唇微張著,溼潤而有變化,顯然是我長時問占有、包圍、蹂躪的結果。我享受著她的癱瘓,用舌尖舐去了她的眼淚,靜靜的望著她。在她耳邊輕輕說著:「你看,同樣的車站,幾個小時後,葉葇變成了小葇。屬於你的葉葇變成了屬於我的小葇。」我用手帕為她輕擦了小臉,又替她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發動了車子。

小葇以朝聖的心情上了山,但在聖山半途,她就開始付出了。小葇切蛋糕時說過:「我不要因你而保留什麼。」——她隨我吻了她,這是不保留的開始....
關閉窗口